close

,
到底是怎么的一回事呢?
,
是真的反映着我们平时所想的,
却得不到的东西吗?
昨晚,
我又梦见他了.
这代表着什么呢
我还思念他吗
都过这么久了,
怎么我还忘不了呢
还记得,
那时候,
曾经有一段时间,
我正视不了他的眼睛和他对话
后来,
我做到了,
看着他,
我不会再觉得不好意思
那时候,
我以为我对他的感觉,
已经逐渐消失
,
事实似乎并非我想的那样
好几次,
我都梦见了他
昨晚的梦,
依稀记得,
似乎反映着,
希望我和他
会有好结果
可是,
这样的几率,
几乎是零
什么时候,
才能真正的忘了他呢?
什么时候,
才能只把他当一个普通朋友呢 

·
迷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nc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