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刚才
我在网吧

哭了.
自从大学开课了
到金宝以后
我好像都没哭过.
然而
刚才眼泪却夺眶而出.
我只是对某某开了个玩笑
可是不懂是他心情不好
还是误解我的意思
又或者别的.
就语气有点重的
说什么一来就讽他
不满他就表来.
那一刻
我觉得他生气了.
我就接着认错.
可是再往下看
他又说我不喜欢可以退出
结果

哭了
不懂为什么.
也许我已经把那里看得很重了
所以当那里的人误解时
我才会有酱的反应叭.
回想起来.
以前也曾有过类似的经验
总不喜欢被人误解的时候.
可是往往有时候
解释却显得

虚伪了.
很多时候
自己也会觉得奇怪
我是否是矛盾的呢.
不喜欢被人误解
却又不喜欢解释.
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nc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