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他们心目中,
我到底是怎样的呢?
可有可无?
不知道
.
八月七日
.
其中一位housemate生日
.
六日晚上
.
本来我应该是要去网吧滴
.
他们还说叫我早点回来
.
12点要为她庆生
.
后来朋友不得空
.
我只是趁他们出去喝东西滴时间
.
去了网吧一下
.
还说什末叫我要为她庆生.
结果咧
.
我睡着瞭也米叫我
.
既然他们酱都米发现我不在
.
.
十七日滴生日
.
也不期望什末
.
他们应该也不会记得了
.
没关系
.
.
习惯了
.
有句话.
习惯就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nceAng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